分享到:
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征求《澄迈县老城镇白莲片区(海南生态软件园二期西侧)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示
来源: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3-08-04 00:01      开始日期: 2023-08-04 00:01      结束日期 2023-08-10 23:59

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征求《澄迈县老城镇白莲片区(海南生态软件园二期西侧)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示

满足澄迈县城镇建设和发展需要,落实《澄迈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确定的“三区三线”要求,根据“三区三线”中的城镇开发边界,完善该片区规划编制成果改善老城镇白莲片区长期以来规划编制滞后、片区内的建设缺乏有效管控、建设无序现象,加强和规范白莲片区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征求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对规划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结束前按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384-2023年8月10日

地点:

1.澄迈县人民政府网(http://chengmai.hainan.gov.cn/)

2.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

3.老城镇政府公示栏

4.白莲居委会公示栏

凡是与本次规划编制地段内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可在公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本人房屋所有权证等),向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岗申报,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电子邮件请发送到:951692984@qq.com;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南省澄迈县金马大道105号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岗,邮政编码:571900,咨询电话:0898-67636580。

附件:附件:规划基本情况及土地利用规划图.pdf

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84



征集调查结果反馈: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关于征求<澄迈县老城镇白莲片区(海南生态软件园二期西侧)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示》的公示结果反馈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