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澄迈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CMJJ-03-48、CMJJ-03-49地块规划调整前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告
来源: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3-02-17 00:01      开始日期: 2023-02-17 00:01      结束日期 2023-02-23 23:59

关于澄迈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

设计CMJJ-03-48、CMJJ-03-49地块

规划调整前征求利害关系人

意见的公告

澄迈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CMJJ-03-48、CMJJ-03-49地块原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供电用地,现澄迈县应急储备库项目拟在此选址建设。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完善突发性紧急救助体系,增强应对突发事件时物资保障力量,拟将CMJJ-03-48局部地块、CMJJ-03-49地块调整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征求规划调整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

一、拟调整内容

调整前:CMJJ-03-48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117208平方米,指标为: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绿地率≥40%,建筑限高≤45米;

CMJJ-03-49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供电用地,用地面积约6792平方米,指标为:容积率≤0.5,建筑密度≤45%,绿地率≥30%,建筑限高≤20米。

调整后:CMJJ-03-48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二类城镇住宅用地,用地面积约112524平方米,指标为: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绿地率≥40%,建筑限高≤45米;

CMJJ-03-49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一类物流仓储用地,用地面积约11476平方米,指标为:容积率≤0.8,建筑密度≤35%,绿地率≤20%,建筑限高≤18米。

二、公告时间

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3日。

三、公告方式和地点

(一)网上公告:(澄迈县人民政府网http://chengmai.hainan.gov.cn/;澄迈政务服务公众号。

(二)现场公告

四、意见反馈方式

凡是与本次规划调整地段内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可在本公告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本人房屋所有权证等),向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岗申报,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电子邮件请发送到:951692984@qq.com;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南省澄迈县金马大道105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岗,邮政编码:571900,咨询电话:0898-67636580。

特此公告。

         

附件:规划调整示意图.pdf



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2月17日



关联征集调查结果反馈: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关于澄迈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CMJJ-03-48、CMJJ-03-49地块规划调整前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告》的公示结果反馈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